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國手一堆銀行行員!他自編奧客劇情 網笑:有畫面

律師林智群昨(2)日在臉書發文,他日前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國手都有另一個特殊身份「銀行行員」。圖為「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律師林智群昨(2)日在臉書發文,他日前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國手都有另一個特殊身份「銀行行員」。圖為「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021/08/03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林智群昨(2)日在臉書發文,他日前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國手有另一個特殊身份「銀行行員」,包括「羽球天后」戴資穎、「桌球教父」莊智淵、「黃金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等。對此,林智群也虛構出1段當客戶在銀行碰上台灣代表隊時的爆笑對話,讓網友不禁笑說:「有畫面。」

林智群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現在才知道台灣「派了很多銀行員去奧運」,他也笑說:「以後到銀行辦事情,我會抱持萬分尊敬的態度。」此外,他也模擬奧客在銀行遇到本次台灣東奧代表隊的情況,客戶:「我很急,讓我插隊一下。」「辦事員」林昀儒:「不好意思沒辦法喔!」客戶:「你知道我是誰嗎?」「辦事員」林昀儒:「我有什麼資格知道你是誰?」客戶:「叫你們主管出來!」

林智群接著寫到,「副理」莊智淵這時候就出來表示:「不好意思沒辦法讓你插隊喔。」客戶:「你不能盡力而為嗎?」莊副理:「盡力而為只有別人能講,我不能。」客戶:「沒一個能負責的!叫你們主管出來!」而最後林智群虛構的「銀行經理」則是戴資穎,戴資穎問奧客:「你想來點什麼?」客戶:「我要插隊。」戴經理:「夠了喔!」(拿出拍子)

此外林智群也模擬外國搶匪遇到「麟洋配」的情況,外國搶匪:「robbery(搶劫)!」「辦事員」李洋:「供蝦毀?(在說什麼?)」「辦事員」王齊麟(聳肩):「不知道。」

貼文一出,網友也笑翻回應,「被體育耽誤的銀行員」、「有趣的奇思亂想」、「這銀行根本國訓中心」、「然後一位郭姑娘(郭婞淳)出來,把人抓起來扔到大馬路」、「有畫面」、「續集(敲碗……)」、「這間分行的業務會天天爆滿吧」、「林律師應該很適合去寫小說!可能比律師賺的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