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插隊打疫苗 台中市議員年齡順序看過來

民進黨議員邱素貞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依照年紀快輪到可以打疫苗了。(取自臉書)

民進黨議員邱素貞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依照年紀快輪到可以打疫苗了。(取自臉書)

2021/07/12 08:2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全民打疫苗對抗疫情,台中市65位議員中,如果依照年齡往下打,除了已經打過疫苗的張瀞分外,65歲以上可以加打再加上50歲以上可以上系統預約的,總共有45位,超過三分之二,但仍有包括副議長顏莉敏在內的20人年紀不到50歲,還要等下一波。

65位議員中,明確表示打過疫苗的除了張瀞分外,何敏誠接受國產疫苗測試,鄭功進及江肇國在疫情急迫前預約施打,其中江肇國44歲,未滿50歲。

扣除這幾位議員外,年齡在65歲以上可以照順序施打的,也就是在民國45年7月前出生的則有10位,其中民進黨議員邱素貞已在臉書上表示快輪到自己了,輪到就會去打,議員謝明源也說他排到明天,明天就會去打疫苗,其他人意願及是否施打則未明。

而在50歲到65歲之間的則包括議長張清照在內,還有30位,他們可以照唐鳳的系統上網預約施打,但是否大家都有上網登記則不明。

換言之,如果這一波50歲以上系統登記可以全數施打完畢,而台中市議員們也都願意上網登記施打,議會將會有超過三分之二的議員可以完成施打,就算不用特別列特殊類別,也可以打到疫苗增加保護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民進黨議員謝志忠在臉書呼籲大家符合資格者快去上網登記,他自己也已因超過五十歲符合資格而完成上網登記。(取自臉書)

民進黨議員謝志忠在臉書呼籲大家符合資格者快去上網登記,他自己也已因超過五十歲符合資格而完成上網登記。(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