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充實學習歷程檔案 新北與陽明交大開線上暑期專班

新北市教育局與陽明交大EWANT平台合作開設暑期專班,提供學生線上學習。(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新北市教育局與陽明交大EWANT平台合作開設暑期專班,提供學生線上學習。(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2021/06/16 11: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各級學校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實施停課不停學,新北巿與陽明交大EWANT平台合作開設「新北市自主學習課程專班」,讓學生能依據不同需求適性探索大學課程,充實學習歷程檔案時數。

教育局表示,與陽明交大EWANT平台合作開設的新北市自主學習暑期專班,7月起開放學生參加如人魚線研究院、超級英雄的物理學、創業計畫書撰寫等免費的課程,課程結束後即可獲得時數證明,充實學習歷程檔案,詳細資訊可至陽明交大的高中磨課師網頁(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ursespage.php?id=276)查詢。

另外,教育局指出,除了自主學習課程外,也邀集全市公私立高中教務主任辦理線上學習歷程檔案諮詢會議,並規劃暑期線上「POWER UP學習歷程檔案」教學特輯,指導學生製作學習歷程檔案,將於7月配合其他暑輔線上課程一同上線,詳情可至教育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