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5年苗栗第一! 照南國中會考51人5A以上

110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苗栗縣照南國中5A人數較去年成長30.7%,5A人數為51人,居全縣之冠。(翻攝google街景)

110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苗栗縣照南國中5A人數較去年成長30.7%,5A人數為51人,居全縣之冠。(翻攝google街景)

2021/06/11 12: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110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今年英文、數學題目較難,苗栗縣照南國中5A人數仍較去年成長30.7%,5A人數為51人,居全縣之冠,其中5A10+滿級分6人,作文六級分也有8人也創下全縣最佳成績。

照南國中今年考取5A10+的6人,分別是李佩嘉、林佳蓉、陳祈睿、蘇楹翔、吳彥瑾及楊昕,此外,葉冠廷、蔡兆軒、林承緯、丁浚桓、邱翊甯、黃俊愷、李衡燁、楊尚耘也突破自我,分別考取5A9+及5A8+好成績。他們表示,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及有良好讀書風氣的環境,才能考出好成績,缺一不可。

校長吳俊秀說,今年疫情影響加上英文、數學題目較難,要拿滿級分十分不容易,感謝縣府教育處的大力支持,及全校師長用心指導。學校統計單科精熟A以上達23.54%,單科待加強C為15.03%以下,這些數據相較全國比例為佳,顯示近年來學校推動拔尖扶弱和技藝競賽的效果彰顯。

吳俊秀表示,學校持續推動多方案精進學生的成績,如:資優班、清大科學班、學科能力分組班及各類特色課程,並鼓勵學生參加科學展覽以科學教育帶動學校的讀書氛圍,以技藝教育增廣學生動手做的生活經驗。

校方表示,今年5A10+ 6人、5A9+ 2人,其中5A5+、作文5級分以上29人,學生能領到縣府頒發的國中教育會考激勵獎金高達21萬5000元以上、學校領取最高的激勵獎金14萬元;預估全校50人可在竹苗區免試入學錄取第一志願,人數連續5年蟬聯苗栗縣公、私立國中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