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準備升第四級?柯P:我們不是超前部署 是適當部署

外界關心台北市是否有升第四級的準備?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疫情的發展,做適當的調整,北市府有各種準備。(台北市政府提供)

外界關心台北市是否有升第四級的準備?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疫情的發展,做適當的調整,北市府有各種準備。(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5/18 16: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雙北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宣布,新北市已朝升準四級警戒整備。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外界關心台北市是否有升第四級的準備?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疫情的發展,做適當的調整,北市府有各種準備,但還是那句話,我們不是超前部署,我們是做適當部署。

被問到北市府是否公布確診者足跡、各行政區確診數字?副市長黃珊珊說,萬華區有最多確診者,其他各區則不打算公布數字。

針對是否設方艙醫院?柯文哲說,設方艙醫院需要時間,快篩呈現陽性的收到檢疫所,台北市迅速徵用大型旅館,設方艙醫院可能來不及,目前是呈現陽性就馬上處理,「這場戰爭是滾動是修正,以最快的速度應變,把系統修得更好。」

柯文哲強調,從上週五到現在,疫情變化太快,醫院降載也要時間,慢慢要清病人,做要更有效的管制,也相信會越來越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