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賣場脫口罩」拍照!態度囂張:我都不戴...惹眾怒

網友爆料,有網美提醒大家記得戴口罩出門,自己到大賣場卻沒戴口罩拍照,還很得意的說自己都是不戴的,甚至封鎖提醒網友。(圖擷取自Dcard)

網友爆料,有網美提醒大家記得戴口罩出門,自己到大賣場卻沒戴口罩拍照,還很得意的說自己都是不戴的,甚至封鎖提醒網友。(圖擷取自Dcard)

2021/05/15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面臨考驗,配戴口罩是重要的防疫措施,不過有網友爆料,1名女網美在IG限時動態PO上自己在大賣場沒戴口罩的辣照,並大言不慚的表示自己都不戴口罩,引發眾怒。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1名穿著火辣的網美正開心拿著1樣商品對著鏡頭微笑,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沒有配戴口罩,更諷刺的是她還在照片下方用文字註解寫著,「防疫大作戰~記得戴口罩出門(雖然我都是不戴的哈哈)」。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拍照就可以拿下來?這不是開玩笑的,什麼叫沒事?」、「吃飯是必要的事情,拍照有很必要嗎?戴著口罩也可以拍照啊」、「該遵守就要遵守啊!這種事能開玩笑嗎?照片中就是沒帶誒!」、「為了拍照硬要摘口罩是在?」

目前,爆料網友指出,該網美的姊姊也有PO和妹妹一起沒戴口罩的文,看見事情不對馬上刪文並道歉,希望大家不要用太刺激性的詞語攻擊她們,不過其原PO妹妹得知自己的行為上Dcard後不但沒有刪掉惹議限時動態,還讓它24小時跑完才下架,甚至封鎖好心提醒她的網友,讓爆料網友嘆息,「看來她還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說了多嚴重的話跟多嚴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