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局擬延後營業時間引反彈 中華郵政︰仍在蒐集意見階段

中華郵政郵務處今天表示,目前只是蒐集意見階段,待5月14日蒐集完所有郵局意見後就會進入評估,但強調調整營業時間尚未成案。(資料照)

中華郵政郵務處今天表示,目前只是蒐集意見階段,待5月14日蒐集完所有郵局意見後就會進入評估,但強調調整營業時間尚未成案。(資料照)

2021/04/28 11:1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中華郵政日前通知各郵局評估將現行0830到1700的營業時間,調整為0900到1830,引發內部員工反彈。中華郵政郵務處今天表示,目前只是蒐集意見階段,待5月14日蒐集完所有郵局意見後就會進入評估,但強調調整營業時間尚未成案。

中華郵政強調,會審慎評估各局意見後並分析其中利弊。至於何時會有初步結果?中華郵政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討論。

中華郵政表示,因為目前各局的郵務尖峰時段在下午4、5點以後,主要是其他公司行號下班之後。事實上,目前在人潮較多的大等十多個郵局也都有營業至晚間8、9點之後的案例,這些夜間郵局通常會採輪班制,櫃檯數也會減少,主要都是處理郵務,儲匯部通常延長下午5點或5點半就可以結束。

中華郵政調整營業時間引起部分員工反彈,但也有員工不以為然的表示,自己待的局本來就是7點下班,不懂其他人在抱怨什麼,,平常其他支局還會因為下班時間快到,叫客人到大局辦繁雜業務,好讓自己準時下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