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夜市芭樂攤驚見比基尼正妹 渾圓雪乳讓網友暴動了

雲科觀光夜市1個芭樂攤出現1名比基尼女子,讓網友暴動了。(圖取自雲林人社交圈)

雲科觀光夜市1個芭樂攤出現1名比基尼女子,讓網友暴動了。(圖取自雲林人社交圈)

2021/04/14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有民眾今(14日)晚間在臉書指出,當地夜市1個芭樂攤竟然出現身穿比基尼的「芭樂妹」,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注意到她胸前碩大又白皙的雪乳,直呼「來去吃芭樂!」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斗六人社交圈」並指出,雲林科技大學旁邊觀光夜市裡,今天出現1名年輕女子擺攤賣芭樂,但她身上只穿著3點式的紫色比基尼,遮住她胸前渾圓雪白的雙乳,恥骨也僅被少許布料包覆住,女子在攤位裡用電捲棒造型自己的頭髮,讓一旁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據了解,女子現身的「雲科觀光夜市」在去年12月30日開幕,營業時間為每週三晚上,卻在今年3月中旬傳出夜市冷清、門可羅雀的消息,許多攤商認為夜市地理位置偏遠,且與其他夜市的營運時間撞期,認為這樣下去恐怕難以支撐。

許多網友認為,「芭樂妹」這招意在吸引客人上門,紛紛大表支持,眾人留言表示「是不是要逛夜市了」、「等等帶錢去消費」、「走啊,一起去吃芭樂」、「哇靠,有這精神就值得去買了」;但也有網友指出,女子並非首次以比基尼吸引客人,有網友更要求「顧慮一下小朋友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