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出事啦!豐田飄移過彎失敗撞人行道 乘客急喊:欸!

1名汽車駕駛人飄移過彎失敗,衝上人行道撞擊店家招牌。(民眾提供)

1名汽車駕駛人飄移過彎失敗,衝上人行道撞擊店家招牌。(民眾提供)

2021/03/19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9日)在臉書貼出1段影片,1名在十字路口左轉的豐田(Toyota)駕駛人飄移過彎失敗,為了不撞到砂石車,方向盤急往右打把車開上人行道撞擊店家招牌,突如其來的場面讓在副駕駛座上錄影的乘客急喊「欸!欸!」網友對此笑翻直呼「阿伯出事啦!」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事發影片,當時汽車駕駛人正經過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路口左轉號誌燈亮起,駕駛人加速將車輛駛入西平路,不料前方砂石車突然減速,駕駛人把方向盤急往右打,開上人行道,撞上便當店招牌,當時副駕駛座的乘客正在錄影,看見此畫面急喊「欸!」

據了解,這起交通事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直呼「阿伯出事啦!」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龐然大物在前面,轉彎都不看左邊的」、「所以我說那個煞車呢?是選配嗎?」、「旁邊好險沒車,不然就更GG了」、「彎還加速還不踩剎車~」、「神手能這樣開車」。

@a103246

出事了阿北

♬ 原聲 - 睿哥哥^^

汽車駕駛人撞上便當店招牌。(民眾提供)

汽車駕駛人撞上便當店招牌。(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