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10°C穿比基尼!火辣芭樂西施送試吃 阿公圍觀看呆

僅穿比基尼的銷售人員在發送芭樂給民眾試吃,引起路人圍觀。(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

僅穿比基尼的銷售人員在發送芭樂給民眾試吃,引起路人圍觀。(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1公社)

2021/01/14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阿嬤今日上網發文表示,昨晚逛夜市時,遇到僅穿比基尼的銷售人員在發送芭樂給民眾試吃,引起路人圍觀,她的丈夫也相當捧場,讓年幼的孫女好奇詢問,「阿公為什麼要跟穿內褲的阿姨買芭樂?」網友也指出,這名銷售人員在西螺夜市跟虎尾夜市都有出現過,昨晚氣溫更是不到10度。

一名當阿嬤的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說,昨晚一家人逛夜市,經過一家販售芭樂的水果攤,攤位前一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在分送芭樂切塊給路人試吃,引起路人圍觀,而她的丈夫也相當捧場,試吃得相當開心,也有購買,家人吃完後她覺得好吃又再去買4包。

然而,不愛吃芭樂的孫女天真地問她,「阿嬤~阿公為什麼要跟穿內褲的阿姨買芭樂」,她並不覺得芭樂好吃。對此,這名阿嬤不禁笑喊,「阿公~下次請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咱愛孫有在看喔」。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阿公買的不是芭樂、是眼睛的冰淇淋」;還有網友心疼直呼,昨晚氣溫不到10度,街上的路人都穿大衣、羽絨外套,「太敬業了,這麼冷穿這樣推銷,而且還有笑容」、「真辛苦,這種天氣為了生意穿成這樣招攬客人買芭樂,佩服,老天保佑努力賺錢的妹妹不要感冒」、「真的敬業,那麼冷穿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