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創阿中部長立牌獲迴響!插畫家再發表「消毒鼠車車」萌翻全網

插畫家許彤發表「防疫系列」之「消毒鼠車車」微型立牌,超級可愛的獨特造型再度引起轟動。(獲Tonn Hsu 許彤 授權)

插畫家許彤發表「防疫系列」之「消毒鼠車車」微型立牌,超級可愛的獨特造型再度引起轟動。(獲Tonn Hsu 許彤 授權)

2021/01/27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插畫家許彤(Tonn Hsu)去年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原創的「阿中部長」及「唐鳳機器人」的微型標語立牌,獲得廣大熱烈迴響。近來,許彤搭上「天竺鼠車車」熱潮,再發表「防疫系列」之「消毒鼠車車」微型立牌,超級可愛的獨特造型再度引起轟動。

許彤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國內疫情開始緊張,但只要跟著「Tonn防疫美勞教室」一起動手製作「消毒鼠車車」,勤洗手、多消毒、戴口罩,相信很快會沒事!她也在文中分享原創作品「消毒鼠車車」的製作步驟與材料,只要花上10至20分鐘,就能獲得DIY的「消毒鼠車車」。

最後,許彤也表示,「也不要忘記謝謝我們所有辛苦的前線人員」,並標記疾病管制署與衛生福利部。

許彤也提醒喜愛作品的各界朋友們,本作品屬於「天竺鼠車車」的二次創作,「 圖以宣導防疫為主,不可更改原始圖片挪作他用,未經過授權,嚴禁用來販售等商業行為」。如果是用來在公共場所或店面做告示牌,提升防疫意識,或是給學生做勞作用途,還是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文分享自己的成果,都不用詢問過她,歡迎直接使用。

許彤提醒,若想使用「Tonn防疫美勞教室」的模型做行銷,也「請別說是自己設計的,不可放自己的logo,請在該行銷文標註 Tonn Hsu 許彤 (IG為tonn.hsu)」。

貼文一出,網友融化直呼,「可愛到瘋掉」、「好可愛哦!謝謝分享」、「去7-11印,店員也為之瘋狂」、「做勞作嘍!」、「好可愛喔pui pui,謝謝大大制作&分享」。

「消毒鼠車車」微型立牌,超級可愛的獨特造型再度引起轟動。(獲Tonn Hsu 許彤 授權)

「消毒鼠車車」微型立牌,超級可愛的獨特造型再度引起轟動。(獲Tonn Hsu 許彤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