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紀錄片讚賞台灣防疫 歐洲學者:蓄積了20年的準備

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歐洲公共健康教授米基(Martin McKee)在英國《ITV》製作的紀錄片中表示,此次全球疫情中,台灣防疫成功的優異,是蓄積了20年的準備。(路透)

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歐洲公共健康教授米基(Martin McKee)在英國《ITV》製作的紀錄片中表示,此次全球疫情中,台灣防疫成功的優異,是蓄積了20年的準備。(路透)

2021/01/27 0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人數至今逾9千916萬人,死亡病例數逾214萬人,台灣自疫情爆發以來,確診病例共890例,死亡病例共有7例。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歐洲公共衛生教授米基(Martin McKee)在英國《ITV》製作的紀錄片中表示,此次全球疫情中,台灣防疫成功的優異,是蓄積了20年的準備。

英國《ITV》(獨立電視台)紀錄片《疫情爆發:撼動世界的病毒》 中出現台灣的街景,螢幕上字幕簡短介紹,台灣人口數約為2千400萬人,死亡確診病例數為7人,無採取封城措施,2020的GDP成長率預測為2.5%。

米基在紀錄片中表示,台灣在此次疫情的成功優異突出,而台灣為了應對疫情至少準備了20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我駐英國代表處推特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