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疫情升溫 北監、桃監取消春節面對面懇親

考量疫情升溫,位在桃園市的台北監獄、桃園監獄(見圖),今天分別公告取消面對面春節懇親活動,但平日接見維持正常,並須遵守防疫規範。(資料照)

考量疫情升溫,位在桃園市的台北監獄、桃園監獄(見圖),今天分別公告取消面對面春節懇親活動,但平日接見維持正常,並須遵守防疫規範。(資料照)

2021/01/21 17:2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感染,考量疫情升溫,位在桃園市的台北監獄、桃園監獄,今天分別公告取消面對面春節懇親活動,但平日接見維持正常,並須遵守防疫規範。

桃園監獄公告,因桃園疫情擴散、防疫提升,為維護收容人及家屬安全,原訂1月27日、28日、29日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取消;北監也在同日公告,取消2月1日、2日、3日、4日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但2監所平日接見仍維持正常,監所表示,桃監、北監接見時有隔板阻隔,收容人與家屬不會直接接觸,但疫情期間接見都須遵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八德外役監同樣維持正常會客,外役監表示,會客依照防疫標準,除了按會客室桌數管控人數,每張桌子均設置隔板,避免飛沫傳染,桌與桌間保持1.5公尺距離,收容人及家屬全程戴口罩,進出都要量測體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