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縣市發布「禁桃令」 桃市府發言人:可理解 希望給桃園支持

多縣市發佈聲明「禁止員工前往桃園出差」,桃市府發言人詹賀舜PO文指出,可理解、但希望給桃園支持。(記者謝武雄攝)

多縣市發佈聲明「禁止員工前往桃園出差」,桃市府發言人詹賀舜PO文指出,可理解、但希望給桃園支持。(記者謝武雄攝)

2021/01/21 16: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使得桃園成為重災區,許多縣市發布聲明「禁止員工前往桃園出差」,讓桃園有被孤立感覺;對此,桃園市政府發言人詹賀舜今天在臉書PO文強調,可以理解大家的考量,也希望大家給桃園支持與鼓勵。

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了!加油、挺桃園」、「大家團結一致才能渡過難關」、「還好市長是鄭文燦!桃園加油」。

詹賀舜說,可以了解大家的擔心與害怕、也理解大家考量,但希望大家給桃園防疫人員、商家、市民支持與鼓勵,桃園在這裡跟台灣挺過了一年,未來也會以同樣的心情協助各縣市,合作防疫就一定能挺過。

詹賀舜PO文說,防疫如同作戰,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只有全力以赴把這場仗打好,桃園市政府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現在就是在做這件事情,大家都挺過一年了,比起其他國家都做得好,這也是大家合作抗疫的成果,在這個時候應該要更團結,彼此合作要更密切、支持防疫同仁。

詹賀舜也提到,桃園收治223位確診病患、近全國1/4病患,部桃收治114位,佔桃園一半,另外桃園還要負責國境防疫、社區防疫,全國有4個集中檢疫所,相對桃園所負擔的壓力非常大,現在應該要給桃園醫護團隊最大支持,也要給桃園市民信心與支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