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中女中「小綠綠」樂儀隊迎旗、演出

台中雙十國慶慶祝活動,中女中「小綠綠」樂儀隊將迎旗及演出。(市府提供)

台中雙十國慶慶祝活動,中女中「小綠綠」樂儀隊將迎旗及演出。(市府提供)

2020/09/22 15:0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迎接雙十國慶到來,台中市政府今天照例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升旗及活動,去年逢百年校慶,成軍58年的台中女中樂儀隊揪3百餘「學姊團」重返少女時代演出,創舉獲佳評如潮,今年「小綠綠」獲市府邀約,將參與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迎旗及演出。

台中市民政局表示,為求演出完美,中女中樂儀隊不畏艷陽緊鑼密鼓展開練習,就是希望國慶當天有最好的表現,歡迎民眾於10月10日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見證樂儀隊的精采演出。

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中女中儀隊、樂隊皆成立超過50年,演出生動活潑、動作整齊劃一,每次演出均贏得觀眾如雷掌聲。樂儀隊除了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各界慶祝活動遊行,更曾遠赴美國表演,已成為該校的象徵,更成為台中市重要文化資產,今年邀請中女中樂儀隊擔任國慶活動迎旗及表演可謂「實至名歸」。

台中女中教官吳秀娟指出,中女中樂儀隊成立至今,已有逾4000人的畢業隊員,她們在校時的嚴格管訓不僅維持表演水準,奠定儀隊代代相傳優良傳統,畢業後在大學或社會上也有傑出的表現。

吳秀娟指出,為求在國慶當日有最好的表現,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犧牲休假訓練,並共同留校夜練,就是希望能在今年國慶升旗典禮展現完美開場式。

民政局也提到,這次國慶升旗典禮除有中女中儀隊擔任迎旗手,還邀請到特別的「神秘嘉賓」擔任護旗隊,典禮將於10月10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行,預計6點30分開放民眾報到、7點40分開始節目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