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母換醫院枕套見「枕芯滿滿血漬」 網:床墊翻開也是

女網友指出,醫院的枕芯滿滿血漬,讓她嚇得午餐都快要吐出來。(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指出,醫院的枕芯滿滿血漬,讓她嚇得午餐都快要吐出來。(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8/27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兒子因腸病毒住院,在幫兒子換醫院枕頭套時,發現枕芯滿滿血漬,讓她直呼午餐快吐出來,相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驚呼「真的很噁」,但也有網友說「這是醫院不是飯店」,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翻開床單,床墊也會是長這樣。

女網友昨日(26)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因為兒子腸病毒發高燒住院好幾天,昨天兒子在喝飲料時,剛好打翻飲料弄髒枕頭套,女網友身為母親幫兒子更換枕頭套時,發現枕芯滿滿血漬,讓她直呼「中午吃的當場快嘔出來」。

女網友說,她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能繼續用的枕芯,一想到她兒子和血漬睡那麼多天就覺得很驚恐,不過他也說,護理師後來有拿一顆乾淨的給她,醫院的護理師和醫生都很棒,「我只是想抱怨這顆枕頭而已」。

文章一PO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說「太離譜了」、「太噁心了吧」、「好恐怖,下次住院要自己帶」、「瞬間晚飯不用吃省起來」、「這種的應該淘汰別再使用了吧」,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住院又不是住飯店」「嫌棄可以自己帶」。

女網友事後也更新文章指出,她根本沒有要特地打開來看,只是剛好兒子弄髒枕頭,才會自己換枕頭套,她也知道醫護人員很忙、他們很棒,但不知道醫院枕芯有沒有消毒,通常要更換的只有枕頭套和床單,如果有消毒就好,但打開的那一瞬間真的有驚嚇感。

女網友也說,她也知道醫院不是服務業,她也自己換枕頭套自己處理,單純對這棵枕芯碎嘴一下,也沒有拿醫院和旅館相比。

也有網友指出,「我這個月住院時,枕頭也被我看到裡面都發霉」、「床墊也很精彩的呢」、「跟以前當兵時的枕頭有得比」、「不一定是血漬啊,有可能是痰、膿」、「無法接受,有血液污染不是都該銷毀嗎?」、「這應該要丟掉吧」、「之前看過換床單,床墊也都是血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