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場歡呼!奧客看電影久候竟叫囂 影城員工霸氣回嗆

店員看見奧客不講理,立刻要求他離開。(圖取自爆怨公社)

店員看見奧客不講理,立刻要求他離開。(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8/23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威颱風目前已經遠離台灣,昨(22日)全台各地都有間歇性大雨,許多民眾外出只能選擇室內場所遊憩,高雄1間影城昨日人潮眾多,1名男奧客不耐久候竟高聲揚言投訴服務人員,員工怒嗆要他去別的電影院,現場民眾爆出如雷掌聲。

民眾將影片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據介紹,連日大雨的假日無處去,大家紛紛找室內活動打發時間,高雄1間影城人潮眾多,身穿紅衣的男子嫌買票排隊等太久,直接在櫃台怒嗆影城的櫃台人員沒效率,辛勤工作的影城人員瞬間爆氣怒回:「我們每個人都很辛苦,我們每個人都在這裡,都沒有休息!我們都沒有休息都在服務客人!」

不料男子聽了還是沒有體恤影城人員,繼續大聲叫罵:「我就投訴你們!」影城人員也喝斥:「去投訴!官網投訴!謝謝!我們都在服務客人都沒有休息,每個人都沒有上廁所,都沒有喝水!」紅衣男聽了這番話再嗆:「那關我屁事!」影城人員怒回:「那你不要看啊!你離開!其他(電影院)你隨便看啊!」

現場也在排隊的其他民眾聽到影城員工霸氣回嗆,爆出如雷掌聲與歡呼,也有人當場附和要奧客「離開」,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擔心據理力爭的影城員工會被懲處,留言指出「很擔心後續會不會被台灣所謂的服務至上環境,反而主管被懲罰」、「公司:顧客是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