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女子送院搶救不治 3小時後殯儀館內睜眼「復活」

美國底特律1名20歲女子被醫院宣告死亡,在殯儀館「復活」。屍袋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美國底特律1名20歲女子被醫院宣告死亡,在殯儀館「復活」。屍袋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0/08/26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1名女子近日送往醫院急救,經醫師診斷後宣告不治死亡,法醫驗屍完畢後將遺體裝入屍袋並送往殯儀館,館方將女子從屍袋取出時發現她睜開雙眼還活著,再次送往醫院急救。

根據《紐約時報》《ABC NEWS》報導,美國底特律1名20歲女子患有先天性腦麻,23日清晨在自家被親屬發現嘴唇發白、嘴裡有不明分泌物,且還有呼吸困難等症狀,家人立刻急call救護車前來將女子送往醫院,救護人員上午7點34分抵達時女子已經停止呼吸,醫護人員趕忙將她送往醫院。

底特律紹斯菲爾德 (Southfield)消防局長強尼.梅尼菲(Johnny L. Menifee)指出,「醫護人員進行3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和其他挽救生命的方法。鑑於醫學讀數和患者當時的狀況,確定她沒有生命跡象。」當地醫院的急診科醫師對此宣布患者不治死亡,法醫驗屍完後,遺體被裝入屍袋。

不料,當家屬選擇將屍袋送往當地的殯儀館後,館方人員要將遺體從屍袋中取出作防腐處理,竟發現女子睜開雙眼,館方在當天上午11點45分急忙致電女子家屬告知此事,並通知急救人員盡速前來,相關人員全都相當驚訝,但女子目前的生命跡象處在危急狀態,家屬已經聘請律師打算對醫院提告,紹斯菲爾德政府也展開內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