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在客廳留下「咖啡色長條物」 發現真相後她喊:逼死誰

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客廳看見了許多「咖啡色長條物」,但女兒明明早就已經學會在馬桶上排泄了,認為不該發生這種事。仔細盤查,發現原來是女兒用黏土製成的「毛毛蟲」作品。(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客廳看見了許多「咖啡色長條物」,但女兒明明早就已經學會在馬桶上排泄了,認為不該發生這種事。仔細盤查,發現原來是女兒用黏土製成的「毛毛蟲」作品。(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8/24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長都會盡早替孩子進行如廁訓練,讓他們能擁有自理的能力。有一名網友則表示,自己在客廳看見了許多「咖啡色長條物」,但女兒明明早就已經學會在馬桶上排泄了,認為不該發生這種事。仔細盤查,發現原來是女兒用黏土製成的「毛毛蟲」作品,這讓她相當崩潰,大喊「是想要逼死誰啦」。

一位家長上「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女兒在一歲多時就會在馬桶上排便,而如今已經三歲了,更是早已不需要再使用尿布。但該名媽媽卻在經過客廳時,竟看到「咖啡色的長條物」,讓她相當驚訝表示「走過、路過,很難不被這幾坨嚇到」。

於是這名媽媽趕緊詢問女兒這是什麼情況,沒想到女兒竟一本正經的說「這個是我新做的毛毛蟲唷」,讓她哭笑不得。

這名媽媽事後崩潰表示,「選了這種顏色,然後搓成長短不一的這種形狀,再隨意的扔在這種地方,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啦」。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到相當有趣,在底下留言「相似度爆表」、「孩子太有天份了」、「旁邊小顆的是大便的結尾,很會捏,這肌肉精細動作發展的不錯」、「照片看起來有味道,還好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