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五收假日北返車潮將持續 蘇花改、台61竹北段恐壅塞

交通部公路總局指出,今天各公路北返車潮湧現,蘇花改從中午就開始出現北上車流。(資料照)

交通部公路總局指出,今天各公路北返車潮湧現,蘇花改從中午就開始出現北上車流。(資料照)

2020/01/28 19:2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明天是大年初五收假日,公路總局預判,中午過後將有返回工作崗位車潮湧現,明天省道易壅塞路段包含台61線竹北路段、台9線蘇花公路北向都將有車多壅塞情形。

今天是春節連續假期的第6天,交通部公路總局指出,今天各公路北返車潮湧現,蘇花改從中午就開始出現北上車流,往返屏東及台東的台9線南迴改草埔路段往屏東方向及台61線鹿港路段北向,下午2點起也出現車多情形。

公路總局表示,截至今天下午3點,部分熱門景點周邊省道有車多情形,包括台2線金山路段、台2乙線淡水路段、台3線大溪路段、台3丙線紫南宮路段、台14甲線昆陽至武嶺路段等;另台1線枋山路段、水底寮路段也有車多情形。

公路總局提醒,台61線於今天持續封閉西濱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請用路人依沿線導引指標繼續北上行駛至香山交流道銜接國道3號,另國道新竹至台南路段壅塞時,也請用路人多加利用台61線往返,沿線皆有替代路線導引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