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注意這小細節 「陷阱」車位專吞違停車

白天到該處可以發現,停車位明顯被黑漆塗掉。(記者王捷攝)

白天到該處可以發現,停車位明顯被黑漆塗掉。(記者王捷攝)

2019/12/17 23: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王姓男子晚間到台南市區吃宵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沒想到吃完消夜連車子也被「吞了」,他看了地上才知道停車格被「抹黑」,誤入了陷阱停車位,王男認為停車位如果取消,應會把白漆清理乾淨,晚上視線不佳,讓他誤入陷阱,他警方反映後,警方卻請他自行向監理站申訴,警方指出,會向停管處來查詢,另外民眾在停車時要注意細節,如果紅、黃線有穿越停車格線,就不是合規定的停車位。

16日晚間王男開車到市區,他遠遠看到停車格的白線,就將車子停在路邊,後來吃完消夜發現車子不見,看到地上的粉筆字,才知道自己被拖吊,但王男自稱,他停車時明明有看到停車格,為何吃完消夜再來看才知道停車格線被抹上黑漆,後來,他從行車方向來看,才看到,從某個角度看起來,黑漆反光就像白線,才讓他上當。

王男懷疑,這個停車格是陷阱停車格,是有人惡作劇將白線塗掉,他向警方反映,他是誤入陷阱才被拖吊,但是警方告訴他,應該向監理站申訴。警方指出,王男停的位置到底是不是停車格,必須向交通局確認,如果有毀損格線,會依法調查。

警方指出,路上常見到停車格被塗抹黑漆,不過通常停車格內不會有紅、黃線貫穿,如果有紅、黃線貫穿,可能就不是合乎規定的停車格。

王男指出,晚上視線不佳,這個線警車位讓他的車子被拖吊。(王姓民眾提供)

王男指出,晚上視線不佳,這個線警車位讓他的車子被拖吊。(王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