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送愛心 左中社區孤老不孤單

綠農電科今到左鎮左中社區做公益,準備米、堅果燕麥、衛生紙、毛巾及餅乾等民生物資,發放給轄內10戶長輩。(記者萬于甄攝)

綠農電科今到左鎮左中社區做公益,準備米、堅果燕麥、衛生紙、毛巾及餅乾等民生物資,發放給轄內10戶長輩。(記者萬于甄攝)

2019/10/26 22:4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左鎮因人口老化、外流嚴重,轄內居民超過一半都是老年人,據內政部最新統計數據,左鎮老人戶數比例約達53.09%,為全台第三高,為落實社會關懷,台南綠農電科與左鎮左中社區攜手舉辦愛心物資發放,今也在區長李燿州陪同下前往關懷長者。

李燿州表示,左鎮區雖人口流失嚴重,居住者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年輕人都出外打拼,假日才會回來陪伴家人,俗稱「假日子孫」,但各界也因此更加強重視當地長者,並加強左鎮區左中社區住戶間之聯繫,希望促進鄰里互動。

綠農電科今也到左鎮左中社區做公益,準備米、堅果燕麥、衛生紙、毛巾及餅乾等民生物資,在區長李燿州及及左鎮國小退休教師卓玉(支邑)的協助下,發放給轄內10戶,支持及關懷弱勢族群,希望達到敦親睦鄰的良好關係,許多長輩拿到物資也相當高興,直呼「足甘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