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鸚鵡暴衝意外發現攝影機 脫序舉動曝光後一夕爆紅

日本一隻鸚鵡在地板上暴衝時發現主人設下的攝影機後,開始不停啄弄攝影鏡頭,更發出如同神奇寶貝「皮卡丘」的聲音,影片曝光後一夕爆紅,讓不少網友笑壞了。(圖片擷取自Twitter)

日本一隻鸚鵡在地板上暴衝時發現主人設下的攝影機後,開始不停啄弄攝影鏡頭,更發出如同神奇寶貝「皮卡丘」的聲音,影片曝光後一夕爆紅,讓不少網友笑壞了。(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9/10/09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鸚鵡除了會模仿人說話,更經常做出跟人一樣的舉動,相當可愛,日本一隻鸚鵡在地板上暴衝時發現主人設下的攝影機後,開始不停啄弄攝影鏡頭,更發出如同神奇寶貝「皮卡丘」的聲音,影片曝光後一夕爆紅,讓不少網友笑壞了。

推主「おかかちゃん」經常在推特上發布自家萌寵鸚鵡的生活照,日前他在地上架設攝影機,正在拍攝這隻鸚鵡不停來回暴衝的模樣,這隻鸚鵡卻意外發現攝影鏡頭,不停輕啄、撥弄攝影鏡頭,更不時發出如同神奇寶貝「皮卡丘」的叫聲,相當可愛,影片曝光後吸引10萬名網友點讚,3萬多名網友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壞了,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太可愛了!好可愛的聲音喔」、「超可愛 那聲音聽到後面很像對講機裡面的雜音」、「好像廣播電台,調頻旋鈕轉到雜訊聲道喔」、「皮卡丘?」、「靠的那麼近嚇死人」、「幫我翻譯這隻鳥在說什麼」

「おかかちゃん」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