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航空台中花博宣傳品今火速全下架 再合作?沒下文...

華信航空的花博宣傳品已在今天全部下架。(記者唐在馨攝)

華信航空的花博宣傳品已在今天全部下架。(記者唐在馨攝)

2019/09/25 19:44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已落幕5個月,台中國際機場華信航空直飛日本班機椅套卻還是花博宣傳品?本報今天報導後,相關椅套宣傳品已全數下架,至於是否後續再和市府合作推燈會行銷?航空公司表示願和市府配合,但依市府初步公佈的行銷計劃,則並沒有相關內容。

對此,民進黨議員何敏誠表示:這相當可惜,畢竟直航班機是台中重要的對外窗口,觀旅局應該負起責任,不應推給新聞局等其他單位。

台中華信航空飛日本班機到24日仍出現「花現台中」的椅套宣傳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引來民進黨議員李天生及何敏誠等人批評,花博已落幕五個月,現在台中的盛事是台灣燈會,觀旅局應該和航空公司合作,洽談後續合作事宜,而不是讓來台灣的觀光客,誤以為台中花博還在舉行。

對此,台中觀旅局局長林筱淇表示,謝謝議員提醒,目前觀旅局全力在做燈會相關發包工作,跟航空公司的接洽會請交通局協助,而行銷是由新聞局負責。

新聞披露後,華信已將所有文宣品下架,華信表示,這個合作案其實在今年四月二十二日就已行文台中市觀旅局,告知今年八月彩繪機會進場變更圖文,而華信也說,相關枕套等文宣品原本就是預計用到八月底,但到昨天還在用,是因為還有庫存品,前線人員覺得可惜,所以繼續使用,但今天已經全部停用。

至於未來是否會繼續和台中市府合作行銷燈會?華信表示非常願意配合。台中市府觀旅局則表示,目前行銷已由新聞局負責。

對此,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目前第一階段以公車廣告,戶外廣告及平面刊物為主,並公佈CF,第二階段宣傳副燈區,第三階段活動期全力宣傳主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