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9月主打美食假期 主廚吳秉承當代言人

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澎湖美食代言人,拍攝宣傳影片向遊客介紹澎湖美食。(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澎湖美食代言人,拍攝宣傳影片向遊客介紹澎湖美食。(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19/09/03 22:3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擴大國旅秋冬遊」刺激觀光消費,鼓勵國人從事旅遊活動,並享受地方美食,澎湖等外離島還加碼補助,澎湖縣政府順勢推出「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邀請廚藝界型男主廚吳秉承擔任活動代言人。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宣傳澎湖豐富多元且獨特的美食文化,提升澎湖美食知名度,帶動澎湖觀光美食發展,今年秋冬推出「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成為9月主打觀光主題,除輔導餐廳業者品質提升之外,特別以澎湖故事菜為計畫主軸,策劃美食主題旅遊、創意料理競賽及多項行銷活動等。

型男主廚吳秉承澎湖土生土長,暖男形象再加上精湛廚藝深受觀眾喜愛,獲旅遊處邀請擔任此次美食活動代言人,行銷家鄉的美食。日前吳返鄉拍攝宣傳影片,展現精湛的手藝,料理澎湖特有故事菜─酸菜炒中卷,並且帶領大家一起品嚐石鮔滷肉、花菜乾炒肉片及狗母魚丸海菜湯等特色菜餚;此外也走訪推薦澎湖巷弄美食,讓身為澎湖囝仔的吳秉承藉由美食尋味之旅的影片拍攝,也找尋記憶中的澎湖家鄉味。

旅遊處表示,秋冬美食推廣計畫正在緊鑼密鼓策劃中,預計將於近日發布系列活動訊息,熱情邀請澎湖餐飲業者共同加入,一起推廣澎湖美食,希望藉由活動讓遊客更深度認識澎湖飲食文化、體驗澎湖特色美食,進而帶動觀光旅遊,型塑澎湖旅遊新魅力。

土生土長的澎湖型男主廚吳秉承,對於澎湖家鄉味介紹起來頭頭是道。(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土生土長的澎湖型男主廚吳秉承,對於澎湖家鄉味介紹起來頭頭是道。(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