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颱薇帕不撲台 外圍環流今起輸送水氣到

未來一週各地高溫皆在34至36度,未下雨時相當炎熱,民眾外出應注意防曬。(資料照)

未來一週各地高溫皆在34至36度,未下雨時相當炎熱,民眾外出應注意防曬。(資料照)

2019/08/01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7號颱風「薇帕」昨天上午生成,目前正朝西北西方向前進,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輕颱薇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惟其外圍環流仍將帶來水氣,今起迎風面的東半部、恆春半島等地區降雨機率提高。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明兩天受薇帕颱風外圍環流輸送水氣影響,迎風面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大氣不穩定度亦隨之提高;西半部桃園以南地區午後有局部雷陣雨機率,大台北降雨機率稍低。他說,今天北部氣溫約在25至36度、中部25至35度、南部25至35度、東部23至35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週六起至下週一(3至5日)東南風將帶來水氣,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持續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清晨則因陸風輻和作用,將有局部降雨機率,西半部維持午後局部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吳德榮指出,下週二、三(6、7日)中南部清晨中南部陸風輻和作用有局部降雨,西半部午後有局部雷陣雨,他說,未來這整週各地最高溫皆在34至36度左右,變化起伏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