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活動中心啟用半年沒水電 中市府允諾5月初開放使用

泉源4里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電梯,因沒水沒電「無用武之地」。(記者黃鐘山攝)

泉源4里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電梯,因沒水沒電「無用武之地」。(記者黃鐘山攝)

2019/04/28 13:4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泉源、樂成、旱溪、新庄4里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去年10月落成啟用,但沒水沒電大門深鎖,居民抱怨連連,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鄭功進邀集相關單位現地勘查。市府今(28)日表示,5月初完成接電工程,即可開放民眾使用。

市府指出,泉源等4里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總樓地板面積約249坪,為3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市府投入2453萬元經費興建,規劃有藝文活動大廳、會議室、研習教室及陳列室等空間,提供泉源、樂成、旱溪、新庄里共同使用,鼓勵民眾前往體驗。

鄭功進指出,以前泉源里周邊沒有活動中心,地方辦活動,只能借用土地公廟的狹小空間。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啟用,地方終於有適當、優質的休閒活動場所,想不到等了半年還是沒水沒電。新市長、新區長上任都超過百日,水電再不早日解決,就是失職。

黃國書說,活動中心的水電問題,透過這次現勘已請台電、台水專案協助,只要區公所完成相關路證的申請程序,就會在最短時間內派工,希望能在母親節前開放借用。泉源里里長羅文甫則說,活動中心超過半年沒接水電,居民都抱怨「看得見、用不到」。

東區區長陳佩玉表示,活動中心去年落成時,水電接管工程尚未完工,公所今年2月後加速辦理,台電3月20日受理區公所申請接電,自來水部分已在4月15日裝設水錶,預計5月初完成接電工程,屆時即可正式開放民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