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體諒」女兒單身 當眾問她要不要買「姐夫」回家用

女大生的爸媽逛商場時逛到按摩棒,直接問女兒要不要幫她買一支回家用,讓原PO尷尬到爆。(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的爸媽逛商場時逛到按摩棒,直接問女兒要不要幫她買一支回家用,讓原PO尷尬到爆。(圖擷取自Dcard)

2019/02/12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和家人一起逛生活百貨時,竟被爸媽問要不要幫她買個情趣用品,原PO聽到後尷尬到想找個洞鑽進去,媽媽繼續攻勢,表示「買回去用啊!反正你又交不到男朋友」。讓原PO直呼要趕快交個男友才行!

該名女大生在匿名論壇「Dcard」上表示,她的家庭比較開放,日前和爸媽逛生活百貨商場「寶雅」時,發現爸媽停在一處櫃前笑得「特別燦爛」,好奇的原PO驟進一看,發現原來這兩人在看按摩棒!而媽媽看見女兒後,也不顧旁邊還有人,直接劈頭就向原PO問:「阿妹阿~ 你要不要買一隻棒棒回家用?」讓原PO瞬間錯愕,直呼當時自己超想挖個洞進去躲起來。

原PO害羞地向媽媽表示:「買這個幹什麼啦?」媽媽則是不以為意地回:「買回去用啊!反正你又交不到男朋友。」毒舌回覆讓原PO覺得又氣又好笑,表示「開放應徵可以帶回家給媽媽看的男友」。

網友看了表示原PO的媽媽反應好可愛,「這攻擊力...幫補血」、「雖然很尷尬不過你爸媽其實很好誒,讓人羨慕」也有男網友馬上報名「這是我寫履歷寫最快的一次」、「所以哪裡可以登記報名」、「報名表填好了,要怎麼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