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發現女友有未婚夫! 對方竟哭:婚前玩一玩很正常…

以為終於找到真愛的男網友,卻發現女友早已有未婚夫...。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以為終於找到真愛的男網友,卻發現女友早已有未婚夫...。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2019/02/09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為自己終於找到真愛,萌生結婚打算後,才發現自己被扣了一個大綠帽,心情會有多複雜?日前一名男網友就在喜氣洋洋的年節期間遭遇這種事,難過的他將心情抒發到「Dcard」上,直呼自己可能再也不敢再相信愛情……。

悲情男網友昨天(7日)在匿名論壇「Dcard」上發文說,自己透過學妹認識到了學妹的姊姊,經過聊天相處以後,發現自己與對方各方面都十分契合,被學妹姊姊魅力吸引住的原PO,順利與對方交往。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左右,原PO自認為終於找到可以廝守一生的真愛,內心萌生結婚的念頭,今年過年他也向女友提出想去對方家裡見見父母,「既然要走得長久,晚見不如早見,先瞭解對方爸媽總是好的」。但女友卻面有難色,百般推拖,但還是在原PO的堅持下,答應在大年初二時帶原PO回家一起吃飯。

終於在初二(6日)這天,原PO見到了女友父母,但一踏進家門,原PO總感覺氣氛不太對勁,包括自己早已經認識的學妹,「她家人的反應讓我感到很奇怪...在他們臉上的 是種一直以來我熟悉的感覺...是愧疚。」但原PO也沒多放在心上,終於飯局結束以後離開女友家,突然收到學妹傳來的訊息……。

沒想到學妹向他坦承,「今天這樣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原來女友其實早有未婚夫,而且已經交往了5年,雙方家長都已經見過面。學妹還說,「因為拗不過你,姊姊才去跟爸媽坦承,請他們配合演戲,雖然爸媽很生氣,但姊姊就哭哭啼啼的說什麼婚前玩一玩很正常,以後不會了,拜託他們就幫這次,會快點處理好跟你的關係」,同時間,學妹也不停向原PO道歉,「當時看她跟現在的未婚夫分手很難過,才會把你介紹給她,沒想到她之後復合了,還同時劈你...」。

聽到這裡,原PO才終於明白過去為何女友常無故消失、今天女友家人臉上的愧疚、拒絕在臉書上更新穩交動態...原來自己是第三者!「原本以為遇到真愛了,沒想到是一場騙局...我想以後很難再相信愛情了吧...」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未婚夫也很可憐欸,根本就是婊啊」、「換個角度想,你已經玩別人老婆這麼久了」、「至少看清了一個人,所以你甩了她沒?」

男網友將發現自己被戴綠帽的經歷分享到Dcard上。(圖擷取自Dcard)

男網友將發現自己被戴綠帽的經歷分享到Dcard上。(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