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劈腿麻吉 他戴綠帽憤而恐嚇斷手腳討遮羞費

前女友劈腿麻吉,他戴綠帽憤而恐嚇斷手腳討遮羞費,遭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前女友劈腿麻吉,他戴綠帽憤而恐嚇斷手腳討遮羞費,遭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12/09 20:2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彭姓男子不滿劉姓前女友與他熱戀期間,竟劈腿他的好友,讓他無地自容,憤而跑到對方住家理論,最後還找前女友傳Line向小王索討「36萬遮羞費」,2人甚至還手牽手去討錢,遭報警查辦。彭男及劉女均坦承犯行,遭新竹地院依恐嚇危安罪判男女分別為4個月及2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23歲的劉姓妙齡女曾是彭男的女朋友,後來2人分手後各分東西,只是彭男從友人口中得知,劉女曾在2人熱戀交往期間腳踏2條船,還是勾搭上他的好朋友劉男,2人還相揪上床,讓他發現女友竟偷吃好友,令他綠光罩頂,沒臉面對朋友。

彭男去年3月間氣呼呼跑到劉男住家,大聲恫嚇「之前跟XX發生過性關係的男生,都已經斷手斷腳了」,來恐嚇好朋友,後來驚動劉父出面協調,氣憤的彭男才離開。

彭男與劉女討論後,由劉女傳line給情敵「阿X說要遮羞費36萬,3天時間」,要求劉男支付遮羞費。劉男雖將劉女的Line封鎖,但2人仍攜手到劉宅索債,讓劉男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處理。

彭男、劉女均坦承犯行,彭男遭新竹地院依恐嚇危安罪判刑4個月.而劉女也被依恐嚇危安罪判2個月,分別易科罰金12萬及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