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了!右看彌勒佛左看是達摩 他的彩繪被讚「鬼斧神工」

轉折牆由右往左看是彌勒佛、由左往右看是菩提達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轉折牆由右往左看是彌勒佛、由左往右看是菩提達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2/21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3D彩繪師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因與水泥師父溝通上出現問題,導致原本要彩繪的6面轉折牆變成22面,但還是動筆「畫到鐵腿」,他的作品曝光後引發網友驚嘆「太神了」。

3D彩繪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影片,當中能見他在雲林縣四湖鄉萡子寮,完成11道轉折牆上的彩繪作品,若由右往左看,牆上的畫作是1尊Q版彌勒佛;由左往右看則會顯示出菩提達摩,旁邊還有一盞燃燒的香,相當有意思。

繪師指出,水泥師父「放錯尺寸」把3道轉折牆變成11道,讓他與工作團隊不得不在畫上每一個細節後,走到遠方看著每道牆上的畫作是否成功對接,「來來回回幾千次,畫到鐵腿」,所幸最後還是成功完成。

網友們看見3D彩繪師鬼斧神工般的精湛畫畫技巧,大讚他的作品簡直「超神」,相繼留言指出「神人!受我一拜」、「也太強了吧」、「果然是高手在民間」、「這已經是宗師級的手藝了」、「那時可以預約你來幫我畫家裡的牆壁」、「因為有你的努力,我們才有眼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