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壁癌鑽出整排香菇房東都不管 網驚:裝置藝術?

原PO工作室的壁癌相當嚴重,甚至香菇都長出來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工作室的壁癌相當嚴重,甚至香菇都長出來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2/17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不是裝置藝術!一名網友工作的地方壁癌相當嚴重,甚至香菇都長出來了,房東得知也不管,要房客自行處理,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勸快搬走。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牆壁上有個倒著的L字型長滿了香菇,乍看下就像是裝飾藝術,原PO說,工作室的壁癌相當嚴重,通知房東後,房東完全不幫忙,只告訴房客要自行處理,因為新地點不好找,只能先將就,「只好貼可愛塗(圖)案擋住壁癌」,沒想到遮住了壁癌,卻擋不住香菇,香菇就這樣鑽出牆壁長成了一大串,讓原PO好無奈。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人家是乾燥花造景藝術,你是乾燥菇...」「摘下來煮好給房東,還要跟他說你改行當菇農了」、「香菇不是裝飾嗎?好神奇...」「真是充滿生氣啊!」「煮個火鍋冷靜一下看怎麼解決問題吧!煮到一半你就會發現問題已經解決了」。

不少網友勸原PO趕緊搬走,「這個住久了對身體真的不好!得不償失呀!趁早搬了吧!」「再住下去運途、健康、事業、財運大概都去了了,還是另尋他處安居...」「這種環境,小心真菌類肺炎啊~快搬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