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冬補助被排除 北市:遺憾!對市府及業者不公平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資料照)

2018/12/19 12:5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宣布擴大國旅暖冬自由行方案,卻排除台北市等住房率超過五成縣市案;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表示,盼中央健全整個台灣觀光環境,而非僅注重某些區域,對於中央此次做法,他表達遺憾。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宣布擴大國旅暖冬自由行方案,每房最高補助1500元,補助期限從明年元月1日到31日,全台除台北、桃園、新竹市3市外,其餘19縣市全部納入補助。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上午受訪對此「表達遺憾」,他表示,希望中央能健全整個台灣的觀光環境,不要只注重在某些區域,而是提升、帶動整體觀光產業發展。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昨也發出新聞稿,呼籲中央應該設法提出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的發展策略,同時將費用用於強化基礎設施,健全台灣整體觀光環境。

該新聞稿中並強調,住房率回到七成水準,是與業者共同努力的成果,中央此舉對於致力和政府一起拼觀光的旅館業者客觀上並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