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男追不到表姊轉騷擾表妹 猛辦帳號狂密+半夜狂CALL

男子創了多個帳號騷擾原PO,表明自己對原PO表姊的愛意。(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創了多個帳號騷擾原PO,表明自己對原PO表姊的愛意。(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28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個女網友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一名男子迷戀上自己的表姊,苦苦追求卻一直沒結果,最後原PO的表姊受不了男子的騷擾,開始封鎖對方所有的聯絡資訊。但這名男子非但不放棄,反而波及到原PO,讓原PO的生活完全被打亂!

一名男子癡戀上一名女子,追求不成,慘遭封鎖聯絡方式,竟祭出騷擾舉動,曾經在她的摩托車上放自己穿過的襪子;在女子住處樓下放金莎巧克力,還不斷發訊息恐嚇騷擾。不只女子本人,連女子的親友都遭殃,其中,女子的表妹忍無可忍,說自己完全不認識這個人,卻頻頻被騷擾。

而這名女子的表妹上「爆怨公社」求助,貼出聊天截圖說,這名男子不斷密她表明自己對表姊的愛意,希望原PO幫忙聯絡到表姊。原PO不理,他還創了不同的臉書帳號騷擾她,半夜還會用未顯示號碼的電話打給原PO,就算原PO的老公接起電話破口大罵,對方還是未見怯意,甚至還惡作劇,打電話來都不出聲,讓原PO情緒快崩潰。

面對男子惡意的騷擾,原PO的表姊也選擇了報警處理,警方卻說,因為對方沒做出實質性的傷害,也沒辦法插手,讓原PO不禁吶喊:「難道要等分屍了才有辦法管?」而原PO也向男子講白了,要將這件事貼到爆料公社上,沒想到男子反嗆,「警察局見」、「準備收傳票」,還恐嚇原PO要去她工作的地方「捧場」,讓原PO相當傻眼。

網友看了頻搖頭,直說,「要小心,這種人惱羞起來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他應該有妨礙自由的問題吧,而且應該還有涉嫌恐嚇」、「這個人感覺有點反社會傾向,要多注意安全」。

還嗆聲要去原PO的店面「捧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還嗆聲要去原PO的店面「捧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