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變態男騷擾女店員 兩面具哥「反騷擾」將人趕出

超商遇到變態怎麼辦?兩名戴著面具的男子直接「反騷擾」這名男子,被網友們封「正義二人組」,該影片上傳至今不到24小時,就有近3萬人觀看。(圖取自張姓網友的臉書)

超商遇到變態怎麼辦?兩名戴著面具的男子直接「反騷擾」這名男子,被網友們封「正義二人組」,該影片上傳至今不到24小時,就有近3萬人觀看。(圖取自張姓網友的臉書)

2015/11/01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遇到變態怎麼辦?正義哥做了這個舉動,被網友們封「正義二人組」,該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就有近3萬人觀看。

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轉載一篇文章,一名張姓網友發文說,自己的姐姐在超商上班,日前在半夜值班時遇到一名男子不斷騷擾她,還不斷用「令人非常不舒服的眼光走近盯著女生看」,坐了好幾個小時,即使警察來也趕不走這名男子,張姓網友自己也到場。

張姓網友說,待警察離開後,男子又走近盯著女生看,她回嗆「那你在看什麼?」接著她出外透透氣,看到上半身赤裸、有刺青還戴著面具的2名男子進店面,她以為是別人玩大冒險,沒想到是去「反騷擾」這名男子。

從影片可見,戴著面具的2名男子不斷「反騷擾」,叫他「回去睡啦!」,並問他住哪,最後說:「現在你知道她(指店員)的感覺了吼!」張姓網友說,這3人最後把這名男子請出店外,也留下電話說他們住附近,如果變態再回來就通知他們。

網友們看了影片,大讚這是「正義二人組」、「兩位哥,殺氣」,由於兩名面具男操著濃濃的南部腔講話,有人就說:「口音真的太可愛」、「太喜歡他們的口音,好有人情味」,但也有網友認為,「說實在的,他如果只是盯著人看,沒動手動口,警察也無法對他怎麼辦的。」

前天半夜我姐傳賴跟我說有變態一直在騷擾她和進來的女客人,也沒滑手機沒吃東西什麼都沒做,就一直在那邊用令人非常不舒服的眼光走近盯著女生看,他坐在那已經好幾個小時了,我到的時候是三點,警察正在和那個變態說話,想說警察在可以放心了,我姐說剛好有警察來巡邏,我姐跑出去和警察說那個人怪怪的坐在那很久了,警察一開始竟然叫我姐等四點半的巡邏警察來,看他還有沒有在那,我姐說她真的很害怕,警察才上前去盤查身份,但重點是那個人還是坐在那,整個很傻眼,我姐說你相不相信等一下他會走過來看你,果真警察一離開他就走過來看,我說"有事嗎?"他搖頭,可是還是死命的盯著看,我又問"那你在看什麼?"他又搖搖頭,我走出去抽菸的時候看到影片中的三個人正要走進去超商裡,心想應該是玩大冒險輸了所以不以為意,我人在外面抽菸,那個死變態依舊用癡漢的眼神盯著看,整個火就上來一進去就大聲問"你到底在看什麼啦?"接著就是影片中的內容,後來手機沒電所以沒繼續拍,總之最後他們把他請出去了,那個變態也沒有再回來了,還留下電話說他們住附近而已,如果變態再回來就打給他們,整個故事就是很荒謬。總結,台灣的治安為什麼會這麼差?很多事情總是要等到發生了才在那邊檢討,才在那邊說應該要如何防範,唉,算了,繼續講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

Posted by 張寶兒 on 2015年10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