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5月舉行 中港高中3人入選國手

中港高中周立郡(右起)、陳芃妤、林唯均與校長周文松(左二)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中港高中周立郡(右起)、陳芃妤、林唯均與校長周文松(左二)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8/03/06 16: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今年五月將於北非摩洛哥舉行,共有田徑、跆拳、桌球及射箭等18單項比賽,中港高中體育班學生參加本次國手選拔,桌球陳芃妤、射箭周立郡、跆拳道林唯均獲得國手資格,是該校歷年入選世界中學運動會國手最多一次,校方今日勉勵選手再接再厲,奪牌為國爭光。

中港高中體育班近年展露頭角,校長周文松指出,射箭隊還有一位學生楊智超獲選為亞洲杯射箭錦標賽國手,目前正在泰國比賽,另外桌球隊過年前參加全國自由杯桌球錦標賽也榮獲高中女子團體組第三名,是體育班招生以來最佳成績。

周文松表示,歷年來學校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國手選拔,本屆成績最好,參加三個單項,三個單項都獲選國手,可以說是大滿貫,看到運動團隊長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加上教練細心的指導,選手的努力,期待三名選手,這一次能夠為國家爭取更高的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