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 獲選「亞洲4大完美耶誕市集」美譽!

新北歡樂耶誕城打造幻的耶誕世界。(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打造幻的耶誕世界。(觀旅局提供)

2017/12/26 16: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新北市打造璀璨的夜間光雕秀和科技時尚的耶誕風情,日前獲得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之一,外圍的「藍色時光隧道」也成為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還有東南亞的網紅前來旅遊,在部落格PO上自拍美照,更是讓外國網友為之瘋狂。

陳國君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年年有新意,廣場的3大燈區和活動場域,來自國際觀光客的面孔與身影愈來愈多,全都是衝著歡樂耶誕城的奇幻華麗的光雕慕名而來。

繼入選全球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的「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Forbes讚譽使用投影技術打造360度耶誕樹、網路媒體票選獲「亞洲10大耶誕慶典第1名」、獲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之外,今年新北市更成為台灣唯一榮獲「國際節慶活動組織(IFEA)」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的城市。

新加坡樟宜機場也在官網推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與香港的繽紛冬日節(Winterfest)、東京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和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at Gardens by the Bay)共同並列「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當中提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繽紛的色彩、令人驚奇的3D光雕秀、販賣手作商品的市集以及站前廣場的燈光秀與桑塔熊舞台等,吸引國內外遊客齊聚在耶誕節的歡樂氛圍,活動已進入最後倒數,將於明(2018)年1月1日告一段落。

歡樂耶誕城的藍色隧道。(觀旅局提供)

歡樂耶誕城的藍色隧道。(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