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豬半夜「蹺家」 主人驚:看臉書才知道

寵物豬半夜「蹺家」,民眾好心PO臉書,幫找主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寵物豬半夜「蹺家」,民眾好心PO臉書,幫找主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8/18 21:4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市區一名國小女童,年初收到一隻小麝香豬作為生日禮物,昨天凌晨女童熟睡時,小豬掙脫繩索「蹺家」,在新市逛大街,一會吃草,一會休息,警方接獲報案,到場「陪走」,保護小豬,同時也保護用路人,走到200公尺外的新市消防隊,再轉送農業局安置。有民眾拍下小豬PO網,提醒失主領回,才結束這場「小豬歷險記」!

新市分駐所巡邏警員鄭宗義、葉育淳18日凌晨獲報,新市富安二街與富中街口有隻「豬」在馬路中央逛大街,警員到場後,發現豬背套著繩索,疑似飼主未將繩索綁好而鬆脫,以致小豬「蹺家」。

警察「護豬伴遊」初體驗

「護鈔、護果,第一次護豬!」鄭宗義、葉育淳說,他們怕麝香豬出意外,也維護人車交通安全,展開「護豬」伴遊任務,還有好心民眾幫忙趕豬,走了約200公尺到新市區消防隊,等農業局派員前來將豬隻載回安置。

警方調查,小豬是洪姓女子女兒的生日禮物,平時都餵飼料,最喜歡「吃草」,她上大夜班,不知「豬豬」繩索鬆脫跑出去,下班後鄰居告訴她,加上臉書有人PO文協尋飼主,一大早跑到新市分駐所詢問「豬豬」下落,才順利到農業局領回,結束小豬歷險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