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臉書PO照 協助飼主找回紅貴賓

忠孝所警員王璽崴協助張姓飼主找回愛犬。(記者陳文嬋翻攝)

忠孝所警員王璽崴協助張姓飼主找回愛犬。(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5/02 21:1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忠孝所警員王璽崴日前擔任值班勤務時,有民眾撿到1隻紅貴賓狗,王員協助照料之際,女警黃映慈幫牠拍照PO臉書,號召網友幫忙協尋飼主,果然張姓飼主於臉書發現貼文,開心領回愛犬。

鳳山警分局忠孝所巡警員王璽崴日前值班時,有名周姓女子帶著1隻瘦弱的貴賓狗到派出所,指稱該狗突然跳上她的機車,應該是與飼主走失,所以帶牠來派出所,請警方幫忙協尋。

由於紅貴賓十分怕生,一直躲在桌子底下,王員見狀餵牠吃罐頭,不斷安撫牠的情緒,女警黃映慈拍下牠的特徵及照片,上傳至臉書寵物協尋社團。張姓飼主根據臉書PO文,循線到所認領愛犬,一見紅貴賓大喊「阿丁」,紅貴賓一聽到「阿丁」,飛也似地撲到飼主懷中,重逢場面十分溫馨。

經警方深入了解,張姓飼主日前帶愛犬至中正技擊館散步,疑似紅貴賓受到驚嚇,愛犬竟因此走失,飼主焦急不已,搜尋多日未果,剛好在臉書社團,看見警方貼文,立刻前來認領。

張姓飼主稱讚警方熱心協助,2員笑稱也是愛狗人士,能替走失寵物找到主人,2員感到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