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紅貴賓疑貪吃走失 警收留Po網找主人

可愛的紅貴賓非常親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可愛的紅貴賓非常親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05 14: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隻紅貴賓疑被美食香味誘惑走失被店家暫時收留送至派出所,員警用心照顧這隻迷途嬌客不僅購買飼料更利用勤餘帶到公園散步,狗兒似乎感受到善意不亂跑也不亂吠,非常親人,員警想到狗主找不到愛犬一定焦急萬分展開「協尋狗主人」任務將協尋訊息Po上網,隔天就連繫上主人,高效率讓狗主頻稱讚。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張維築、游佳霖日前發現所內多了一隻可愛的公紅貴賓狗,詢問同事得知牠疑因被一中商圈美食香味誘惑與主人走失在路上流浪,被店家暫時收留因不見飼主認領,收攤後將小狗送至派出所。

張員立即將小狗送至動物醫院請獸醫幫忙掃描身上有無植入晶片未果,只好將小狗帶回所內繼續等待狗主人,游員則將貴賓狗拍照後上傳至臉書社群,希望藉由網友熱情分享找到狗主人,期間同仁也不忘用心照顧這隻迷途嬌客,不僅購買飼料、飲用水更利用勤餘帶到公園散步。

狗兒似乎也感受到警察的善意,在所內安置期間非常親人,不會亂跑也不會亂吠,甚至像警犬般乖乖待在值班員警旁睡覺,張、游二員想到狗主找不到愛犬一定焦急萬分展開「協尋狗主人」任務,將協尋訊息Po上「流浪/走失動物資訊集散中心」及「狗狗走失協尋互助Missing Dogs Taiwan」等臉書專頁。

隔天家住新北市的狗主張小姐就獲知網友轉發訊息,立馬請住在台中的姐姐至派出所領回,張女說,妹妹前幾天到台中探親並帶狗到台中公園散步,一不留神小狗竟走失了,妹妹找了整晚未果不得已先回北部等候佳音,看到狗狗被照顧的這麼好,很感謝員警的熱忱服務。

派出所同仁不忘用心照顧這隻迷途嬌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派出所同仁不忘用心照顧這隻迷途嬌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