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我第一名! 梨山水蜜桃現在吃正得時

台中市長林佳龍(前排右2)對梨山水蜜桃讚不絕口。(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前排右2)對梨山水蜜桃讚不絕口。(記者張菁雅攝)

2017/08/08 17:4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水蜜桃上市了,和平區公所今天帶著梨山的水蜜桃、高山茶到市府宣傳,並介紹12日(週六)起至20日在梨山舉行的行銷推廣活動。市長林佳龍當場試吃水蜜桃,並表示,梨山水蜜桃圓滿豐潤、甜美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且台中水蜜桃產量更占全台6成之多,「叫我第一名」。

市府與和平區公所去年成功打響「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品牌意象,今年水蜜桃陸續收成,和平區公所將舉辦「梨山蜜桃.原味茶道」活動,行銷水蜜桃、梨山茶。

林佳龍對梨山水蜜桃讚不絕口,他表示,梨山氣候環境培育出堪稱「水果之王」的優質水蜜桃,漂亮又好吃,還有4大特色,圓滿豐潤、甜美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台中水蜜桃產量更占全台6成之多,市府繼推動梨山茶認證,現在也要把梨山水蜜桃推向國際。

和平區農會理事長張欽兆指出,今年受到氣候影響,梨山水蜜桃雖然顆粒較小,但甜度高、香氣好,口感更綿密,現在是最好吃的時候,今年產量比去年約減少1成,平均售價1斤120元,雖較往年提高2成,仍供不應求。

和平區長林建堂表示,「梨山蜜桃.原味茶道」系列活動週六在梨山賓館前廣場揭開序幕,節目包括水蜜桃風味餐品嘗、趣味遊戲、集點摸彩活動等;19日在福壽山農場舉辦梨山品茗茶會,20日的茶席將呈現「中國風、禪風、原風、時尚」4種風格。另外,週六在梨山賓館、19日在福壽山農場,民眾只要攜帶5張7、8月份統一發票,就可到服務台兌換1顆裝的限量水蜜桃伴手禮,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