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爽der! 台虎第3百萬名旅客1年內搭機免費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右二)致贈一年份往返台灣-澳門之無限次數機票,予台虎第3百萬名乘客。(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右二)致贈一年份往返台灣-澳門之無限次數機票,予台虎第3百萬名乘客。(台灣虎航提供)

2017/06/21 15:5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自2014年9月開航的台灣虎航,今天迎接第3百萬名的乘客,該名幸運乘客搭乘台虎IT302航班,從澳門國際機場飛至桃園國際機場,這位來自澳門的幸運旅客何小姐,獲得台虎1年效期無限次數搭乘台灣往返澳門的免費機票,澳門機場也致贈該名旅客由澳門機場發行的限量紀念贈品組。

台虎表示,為了迎接第3百萬名旅客,也紀念台虎的里程碑,台虎董事長張鴻鐘率領台虎空服員,一起在澳門的櫃檯等候這名旅客出現。張鴻鐘說,藉著這次3百萬的里程碑,「相信將會有愈來愈多人接受平價航空所提供的服務。」他表示,台虎從第2百萬名乘客到第3百萬名乘客的達成,總共花了6個月的時間,隨著暑假的來臨,相信第4百萬名乘客很快就會出現。

台灣虎航是台灣唯一的本土平價航空,目前擁有10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配置180個座位,已執行超過了2萬個航班,現在擁有19條分別從桃園、台中及高雄出發的國際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