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龜高中、台水產學機電專班簽約

六龜高中與自來水公司首次開辦「台水機電專班」,今天舉辦簽約開班儀式。(記者蘇福男攝)

六龜高中與自來水公司首次開辦「台水機電專班」,今天舉辦簽約開班儀式。(記者蘇福男攝)

2016/12/19 16:26

〔記者蘇福男/六龜報導〕位處偏鄉的六龜高中與自來水公司首次開辦「台水機電專班」,未來3年台水將每年提供5個名額,讓入學畢業生直接進入台水工作,為六龜地區學子提供就業新選擇。

簽約開班儀式今天下午2點在六龜高中舉行,由六龜高中校長盧正川、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完成簽約儀式,高雄市府秘書長楊明州、教育局長范巽綠、立委林岱樺、高市議員林富寶、伊斯坦大、六龜區長宋貴龍等人共同見證。

台水機電班結合高中、大學與產業三方,兼顧學生未來升學與就業需求,六龜高中自106學年起,開辦為期3年的台水機電專班,學生高中畢業即有機會進入國營企業工作,在專班修習普通高中、機電相關基礎及見習課程,每年有5位學生畢業後,透過經濟部辦理公開甄選,直接進入台水成為正式員工。

另台水也提供該班每學期12名獎助學金,每名6000元,3年共計36萬元,如未選擇直接就業,可依現行教育部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升學,就讀大學期間並可向台水申請獎學金、優先錄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