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孩子的媽 甩肉26公斤拿減重冠軍

黃小姐(右)生完老三(妹妹手上抱著嬰兒),體重飆高至146公斤。(記者蔡宗勳攝)

黃小姐(右)生完老三(妹妹手上抱著嬰兒),體重飆高至146公斤。(記者蔡宗勳攝)

2016/12/06 11:48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芳齡30歲的黃小姐,生完老三之後,體重飆高至146公斤,不僅走路會喘,膝蓋也不堪負荷而開刀,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減重26公斤,贏得嘉義縣減重大賽冠軍,今天獲縣長張花冠頒發獎金1萬元。

黃小姐身高175公分,從小就不愛運動,自嘲興趣是「吃飽睡、睡醒吃」,因而體重一直居高不下,高中就逾80公斤,結婚時100公斤,結果生完第一個小孩增加至110公斤,第二個125公斤,去年12月初老三報到之後,更一口氣來到146公斤。

之前黃小姐曾多次嚐試靠藥物減重,初期雖然效果顯著,但時間一久就失效,還有不小的後遺症,因而對減肥早就死了心,但這次體重逼近150公斤大關,問題一籮筐,決定靠自己的毅力來減肥,在家人支持之下,已經下降至120公斤,目標90公斤,有信心在明年底之前完成。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訪問黃小姐如何減重逾二十公斤。(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左)訪問黃小姐如何減重逾二十公斤。(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