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促賭方大遊行 牛車鑼鼓齊鳴辦喜事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將遊行定位為辦喜事,出動牛車載運準新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將遊行定位為辦喜事,出動牛車載運準新人。(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10 18:3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繼澎湖反賭場大遊行後,促賭方的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今也出動牛車、鑼鼓隊及三太子等,以澎湖辦喜事熱鬧氣氛展開遊行,約有150名民眾參加,前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也現身支持;台灣反賭聯盟則質疑是喜事還是歹事?

推動公投的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今在公投前最後一個假日,在觀音亭西瀛勝境集結遊行,號稱聯盟三劍客之一的鄭惠齡10月份即將結婚,也偕同夫婿搭上牛車,沿途以嫁娶形式,敲鑼打鼓繞行整個馬公市區,終點則設在公投總部【澎湖喜事館】,營造公投辦喜事的熱鬧氣氛,爭取民眾支持。

遊行出發之前,民進黨前主委鍾清全現身發表談話。鍾表示,推動聯盟日前赴議會請願,要求【未來澎湖人只能進入博弈特區工作,不能從事賭博】,這樣的做法,就把博弈特區對澎湖人的傷害降到最低,等於是為澎湖找到了一個可以擴大就業、增加稅收、提供福利,又沒有賭博危害的重大投資,呼籲民眾支持公投。

針對促賭方大遊行,台灣反賭聯盟發表聲明鄭重呼籲,相信澎湖人的智慧,一定清楚開賭場,對澎湖而言到底是喜事還是歹事!反賭聯盟執行長何宗勳表示,賭場一旦設立,澎湖人所受到的社會價值將受到嚴重扭曲,尤其我們的下一代,這將會造成不可逆的後果。而賭場一條龍的掠奪式經營策略,將會使得當地經濟嚴重M型化,被國際賭業團與地方政客綁架,陷入社會精神貧困的漩渦。

相關影音

民進黨前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中舉藍色同意牌〉,也現身支持博弈公投促賭方。(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前澎湖縣黨部主委鍾清全〈中舉藍色同意牌〉,也現身支持博弈公投促賭方。(記者劉禹慶攝)

促賭方支持民眾,高舉標語呼籲民眾投下同意票。(記者劉禹慶攝)

促賭方支持民眾,高舉標語呼籲民眾投下同意票。(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