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反賭大遊行 200餘人無畏風雨上街頭

澎湖反賭大遊行,無畏風雨走上街頭表達堅決反賭決心。(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反賭大遊行,無畏風雨走上街頭表達堅決反賭決心。(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08 18: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反賭場聯盟發起「反賭場、護澎湖」大遊行活動,雖然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出現稍大雨勢,但卻澆不熄支持民眾的熱情,仍有200餘人冒雨走上街頭,以實際行動支持反賭理念;促賭方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則在10日登場遊行。

由於博弈公投即將在下周六舉行,正反雙方都加強動員,積極爭取民眾的支持;澎湖反賭場聯盟率先動作,今日下午在馬公石滬廣場集合,除了澎湖反賭場聯盟成員之外,台灣反賭聯盟、立委吳玉琴、綠黨、台灣社會福利總盟等都跨海派員聲援,妙雲講堂、議員陳慧玲、縣政顧問郁國麟、前澎湖反賭聯盟召集人林長興等人都現身會場。

雖然天公不作美,活動時間雨勢不斷,但未澆熄支持者的熱情,會場不斷湧入自動參加的民眾,穿著主辦單位提供的雨衣,不畏風雨分成「反賭場」、「護澎湖」及「NGO大隊」3列,遊行馬公市區宣導反賭理念,隊伍中也出現外籍配偶兵團,因熱愛澎湖這片土地,也加入隊伍行列表達支持反賭理念。

由於反賭團隊在石滬廣場集結時,卻突然出現2部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促賭方宣傳車,一度讓現場擔任警戒的員警相當緊張,所幸促賭方宣傳車僅是「路過」,並未引起雙方衝突;而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也將在10月10日下午2時30分,在澎湖喜事館集合出發遊行,與澎湖反賭場聯盟大拚場。

相關影音

外配兵團也加入反賭行列,以行動愛澎湖。(記者劉禹慶攝)

外配兵團也加入反賭行列,以行動愛澎湖。(記者劉禹慶攝)

日本賭博場設置反對聯絡協議會,除了跨海聲援外,也提供反賭旗幟參加遊行。(記者劉禹慶攝)

日本賭博場設置反對聯絡協議會,除了跨海聲援外,也提供反賭旗幟參加遊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