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剛過、颱風又要來 南市工務局上緊發條

因應莫蘭蒂颱風,工務局要求工地作好防颱措施。(工務局提供)

因應莫蘭蒂颱風,工務局要求工地作好防颱措施。(工務局提供)

2016/09/13 14: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應莫蘭蒂颱風影響,南市工務局已針對該局28件在建工程,加強巡視工地安全、交維設施、工地圍籬措施,局長蘇金安並表示,就易淹水潛勢區的172、174線道路,也不排除就近進駐人員,萬一有嚴重道損情況可立即搶修。

工務局表示,28件在建工程防汛檢查情形缺失,主要是有排水設施、施工中介面等8項缺失,已要求廠商今日改善完成。

此外,175線18.5K處,因6日豪雨造成邊坡滑動、路面損壞,工務局表示,當天隨即強混凝土進行搶灌作業,阻斷雨水滲入掏空路基,防止災害擴大,9日鋪設AC後,開放通行,針對該處邊坡整治部分,也會邀集林務局、水利及水保單位研商後續處置。

工務局表示,針對南市6樓以上及50戶以上大型建築開發案187件,已要求自主檢查,並對30件要重施工工地現場稽查,同時宣導不動產開發商同業、營造業及建築師等相關單位知會業主,務必加強防颱措施並自主檢查,避免施工造成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