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影片團隊自豪「省25萬」 炎亞綸轟:腦袋只有省...

藝人炎亞綸今天就砲轟影片團隊,腦袋裡永遠只想錢錢錢,想用最低成本來獲得最好的設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藝人炎亞綸今天就砲轟影片團隊,腦袋裡永遠只想錢錢錢,想用最低成本來獲得最好的設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6/08/03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最近推出宣傳影片,片中發言人自己當旁白,更透露影片本來要找網路紅人參與製作,但費用談不攏於是自己來,現省了25萬。藝人炎亞綸今天就砲轟影片團隊,腦袋裡永遠只想錢錢錢,想用最低成本來獲得最好的設計。

綜合報導指出,北市府世大運小組最近公布自拍宣傳片「暖暖手作風-2分鐘帶你認識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在影片中擔任旁白「古摸零」。他更透露本來是要找「谷阿莫」製作,但因為費用談不攏最後自己來,馬上現省25萬。團隊找來同仁寫腳本、錄製影片,讓影片的成本變得很低。

炎亞綸今天就在臉書表示,台灣口口聲聲說想改變、和全球市場看齊,卻不願意尊重專業、培養專業、支持專業甚至打壓以及消費專業。他也暗批製作團隊,「你們就繼續省省省,繼續自爽,賠掉的就是台灣整個專業人才的基礎而已,對你們而言可能沒那麼嚴重吧!」炎亞綸指出,台灣官員腦袋裡永遠只想錢錢錢,省省省,怎麼賺賺賺,短視近利。他們想用最低成本獲得最好的設計、最棒的演出、最高的利潤,卻不明白這樣這塊餅只會越來越小。

炎亞綸指出,一個政府單位竟然用猛踩自家藝術家的方式來進行宣傳,方法手段之拙劣讓人瞠目結舌。他希望政府單位別再閉門造車,應該看清事實,解決根本問題,別再傷害台灣的專業人才。炎亞綸表示,有時要有好東西,就是得花更大的成本,得明白即使少賺也是值得。因為社會給專業更多的鼓勵,就能激發更多人願意走自己的路、追自己的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