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年輕人找未來 南市舉辦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

幫年輕人找未來,南市舉辦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記者楊金城攝)

幫年輕人找未來,南市舉辦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21 20:4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先佈局,才有好的結局;為協助青年釐清未來職涯方向,台南市勞工局舉辦3天2夜的「Young 職涯 亮未來」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今天結束,鼓勵學員勇敢追求職涯夢想。

參與的學員以大學生居多,也有高中生及國中畢業的「準高中生」來找未來職場的答案。

不少學員因為對未來就業的職涯或對選擇那一大學科系就讀有疑惑,希望透過研習營的CPAS職涯測驗結果及專業老師的分析,找出自己職業性格的優劣勢,實現人生夢想。

就讀成大材料系的羅珮紋表示,參加研習營最大的收獲是不怕生,表達能力增強,並了解未來求職時面試與履歷應該如何準備,也明白在校期間須充實專業能力、考取證照為自己未來加分。

就讀中華醫事科大食品營養系的蔡亞庭分享CPAS測驗的評測,從中了解自己的優、劣條件,專業職能不足的要加強,以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與溝通能力,有了提早規劃與行動,未來才能完成考取營養師證照的夢想。

台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期許學員未來要提升自己的專業職能,因為產業界的薪資是與職能相對應的,希望學員都能「young職涯,未來亮起來」,並在台南就業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