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年後首場大型徵才 4000人找頭路

年後第一場大型徵才,湧入求職熱潮。(記者洪臣宏攝)

年後第一場大型徵才,湧入求職熱潮。(記者洪臣宏攝)

2016/02/20 18:4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勞工局今天舉行年後第一場大型徵才,求職熱潮湧現,現場提供1700個職缺,有超過4000人找頭路或轉換職場,總計有2294人次投遞履歷,初步媒合率59%。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有綠能科技、欣興電子、台灣典範、頎邦科技、瑞儀光電、義大皇家酒店、涓豆腐、米塔國際餐旅、寶雅國際、漢程客運等60家廠商設攤徵才。

現場開出不少高薪職缺,欣興電子徵求工程師,起薪30至45K以上、兔將視覺特效招募工程師,也有33至50K;廠商大舉徵人,如華泰電子徵求70名工程師、欣興電子招募50名各類技術人員;服務業攤位大排長龍,王品石二鍋、千葉餐飲、全家便利商店都開出襄理、店長等中階職缺,相當吸睛。

勞工局長李煥熏表示,經統計,台灣典範半導體、群創光電、頎邦科技、綺麗珠寶等最受青睞,尤以年輕求職者居多,皆有近百人面試,華泰電子、綠能科技也有不少民眾排隊面試。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主任陳石圍表示,下一場聯合徵才訂於3月5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瑞竹里活動中心(鳳山區光遠路120巷16號)辦理,詳情可洽鳳山就業服務站:07-74102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